首页<幼儿园<正文

承天新世纪幼儿园:家园共迎毕业季 幼儿同赠毕业礼

发布时间: 2018-06-2217:00作者: 王松 陈娅敏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6月21日下午,钟祥市承天新世纪幼儿园园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漂亮的园区歌声飞扬,掌声不息。该园在这里举行2018年大班幼儿毕业典礼。150名幼儿、200余名家长和全体教师共同参加典礼。
    典礼上,孩子们兴高采烈地登台表演了合唱、舞蹈、时装秀、诗朗诵、篮球表演等节目,展示了学习的成果,表达了自己对幼儿园和教师的感谢与不舍;大班教师集体登台表演了诗朗诵《永远的守巢人》,表达对孩子们的期望和依依惜别之情。
    表演过程中,家长们在一旁兴致勃勃地观看、交流、拍照、录像,记录下孩子们即将离园的生活,为孩子们留下美好的记忆。
    节目表演完后,孩子们领取了人生中的第一张毕业证书,并进行集体展示。随后,孩子们向园方赠送了他们精心制作的毕业纪念册,家长和老师都流下感动的泪水。

孩子们表演节目

教师集体登台表演诗朗诵《永远的守巢人》

领取并展示毕业证书

向园方赠送他们精心制作的毕业纪念册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