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襄阳)城关中心幼儿园举行安全教育优质课赛讲

发布时间: 2018-06-1418:27作者: 木超 高涛 廖宝丽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城关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6月14日,南漳县城关中心幼儿园 “消防安全教育优质课竞赛”活动圆满落幕。本次竞赛从11日开始,为期4天,共有14位教师参赛,该园全体教师参与听评课活动,并确定3人参加全县优质课大赛。

 

  廖宝丽老师正在讲解消防器材使用方法

  竞赛活动中,各参赛老师围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结合学生的认知特点,灵活运用多媒体技术,通过讲故事、情景再现、游戏活动等方法,向学生传授安全常识,如大(2)班孟娜老师利用废旧材料自制灭火器,利用玩教具搭建楼层,讲解消防器材使用要领,模拟演示逃生现场;大(3)班廖宝丽老师利用消防实物,真实展现消防器材使用方法……一节节精彩纷呈的安全教育课有声有色,有案例、有情境,引人入胜;有演示、有讲解、有互动,充分激发了孩子们学习兴趣。

 

  孟娜老师正在模拟演示逃生现场

  此次竞赛,使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都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为创造平安和谐校园,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