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房县军店镇中心幼儿园多形式欢送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18-06-1416:12作者: 杨晓梅 散静娇来源: 房县军店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6月13日,房县军店镇中心幼儿园精心组织,为即将毕业的大班孩子们拍摄个性毕业照,留下独特的美好童年回忆。

  又是一年毕业季,房县军店镇中心幼儿园大班毕业生纷纷穿上学生服,在老师的指导下摆出有趣姿势。一张张萌萌哒的笑脸毕业照,记录着一个个精彩瞬间。班主任老师把张张有趣的毕业照传在家长微信群引来家长频频点赞,更让无数远在他乡的家长看得流下感动的泪。 

  在幼儿园,永远有着讲不完的童年趣事。据了解,拍摄特色毕业照只是大班孩子毕业生涯中的一件事情,后期该园还将通过开展亲子毕业典礼、“我毕业 我骄傲”绘画展、“文明离园”演讲比赛等活动,让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更加圆满生动。同时,该园向即将毕业的大班学生发出文明离校倡议,在享受幼儿园美好时光的最后时刻,自觉遵守园规园纪,严于律己,爱护园内公共设施,保持角区卫生整洁。用自己文明的素养影响学弟学妹,以榜样思维要求自己,给下一届弟弟妹妹当好示范。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