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十堰市财政局“爱心妈妈”情暖深河留守娃

发布时间: 2018-05-2716:57作者: 陈兴阳 陈晓燕来源: 竹山县深河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525日上午,十堰市财政局工会组织的“爱心妈妈”一行冒雨来到了深河乡中心幼儿园,提前为该园的留守幼儿送上了六一礼物,并和孩子们互动游戏,共同庆祝孩子们的节日。

  上午9时,天公不作美突降大雨,市财政局工会的“爱心妈妈”们冒着大雨,驱车一百八十余里,来到了深河乡中心幼儿园。一进幼儿园,她们就被可爱的孩子们给逗乐了,这些孩子唱着歌儿,玩着游戏,笑颜如花.......让“妈妈”们忘却了舟车劳顿的疲惫。
  
  在爱心物资准备到位后,市财政局工会和园方组织了一个简单的爱心礼包发放仪式,“爱心妈妈”将精心准备的爱心书包、儿童读物等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
 
  收到礼物的留守娃娃们开心的抱着书包,翻看着崭新的儿童读物,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这些物资和精神食粮为他们战胜困难、健康成长注入了新的能量。
   

 

  
  爱心礼包发放仪式结束后,暴雨仍不停歇的下着,市财政局工会的“爱心妈妈们”和工作人员一起打着雨伞或送或背将孩子们送回了教室。
   

 

  

  
  为了感谢这些远方来的爱心妈妈”,幼儿园的孩子们把她们请进了教室,为她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
   

 

  

  
  节目表演要结束的时候,“爱心妈妈”和孩子们一同唱起了儿歌版本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结束后,“爱心妈妈”在孩子们依依不舍的再见声中,踏上了返程的客车,她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十分的开心并且有意义,他们今后将会继续一如既往的关爱这些孩子,明年的六一再见!”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