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荆门市)沙洋县学前教育第三协作体举办户外体育游戏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716:36作者: 杨廷文 代田甜来源: 荆门市沙洋县十里铺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促进教师走科学育儿之路,创造性地开展幼儿户外体育游戏活动,提高幼儿园户外活动质量,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和谐发展,516日,荆门市沙洋县学前教育第三协作体举办了幼儿园户外体育游戏观摩活动。本次活动由沙洋县学前办组织,十里铺镇中心幼儿园牵头,十里铺镇中心幼儿园和纪山镇中心幼儿园提供观摩现场。十里镇、纪山镇、五里镇、拾桥镇和后港镇各幼儿园园长及近30名骨干幼师全程参加了观摩活动。

  上午840,参会园长和骨干幼师齐聚十里铺镇中心幼儿园。该园220多名幼儿精神抖擞、安全有序地通过各种体育器材,进行走、跑、跳、钻、爬等各项户外体育活动,向与会人员展示了他们的运动技能,让与会人员感受到了他们的运动快乐。上午10点整,全体参会人员赶到纪山镇中心幼儿园进行观摩。该园幼儿娴熟的拍球、运球技巧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赞赏,纷纷用手机拍下了这精彩的瞬间。 

  观摩结束后,各园长和骨干教师齐聚纪山镇中心幼儿园会议室,协作体负责人李晓艳园长组织大家对这次活动中所呈现的亮点和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评价和交流。同时强调:幼儿户外体育游戏活动时,教师要根据幼儿的年龄特征,结合指南精神,从幼儿的需求和兴趣出发,为不同年龄阶段幼儿投放不同的材料,选择适宜的游戏,创造性地组织有趣有益的户外体育活动。 

  此次观摩活动,不仅让参加观摩的老师们对户外体育游戏活动的组织与实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同时,也为该协作体内各园户外体育游戏活动的组织与实施拓宽了新的思路。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