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襄阳)健康呵护 快乐成长 薛坪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615:17作者: 木超 谢群凯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薛坪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516日上午,南漳县薛坪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来到该镇中心幼儿园,为全体幼儿进行健康体检和健康教育。 

幼儿们正在接受体检 

  本次体检分班进行,幼儿体检受检率达100%。医生们耐心细致地为幼儿量身高,测体重,检查视力、龋齿、血常规等项目。医生们和蔼可亲的态度,使每位幼儿都能积极配合,自主有序地完成身体各项检查。针对体检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医生们做了详细的记录。 

  薛坪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陈平说:“本次体检后,将建立儿童健康成长档案,此次体检结果会及时通报给幼儿园及幼儿家长,让家长进一步了解自己孩子的身体发育状况。” 

 

  医务人员正组织幼儿观看传染病防控知识卡通宣传片 

  体检结束后,医务人员组织幼儿观看传染病防控知识卡通片,现场宣讲肺结核知识防控及健康保健知识,向小朋友们介绍了手足口病、水痘等幼儿园常见多发的传染病,告诉孩子们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引导娃娃们做“爱卫生、讲健康”的乖宝宝。 

  此次体检活动,不但提高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而且让幼儿园及家长对幼儿的身体健康情况有了深入地了解,更为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提供了依据。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