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幼儿园“电子警察”上岗 筑牢园所安全“防护网”

发布时间: 2018-05-1515:09作者: 刘东 全照江来源: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现在有了电子监控,我们做保安的比以前省时省事的多了,足不出户随时可以关注到校园内外的动态呢!” 514日,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幼儿园门卫安保人员熊飞指着视频监控清晰的画面高兴地说开了,标志着该园“电子警察”正式上岗了。 

  麻家渡镇中心幼儿园以创建市级安全文明幼儿园为契机,为构筑一流的园所安全防控体系,编织校园安全网。该园结合实际情况投入7万多元,在幼儿园大门、教学楼、综合楼、运动区、休闲区、食堂操作间等处安装了32个电子摄像头,据悉该系统实现了数据的解码显示、多画面切换、存储刻录等功能,实现24小时无缝隙全覆盖,监控信息存储量为30天。由专职保安对进出校门人员进行严格登记,预防、消灭各种不稳定因素和安全隐患,全方位筑牢幼儿安全“防护网”。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