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南漳县长坪镇:开展幼儿教师岗位练兵、技能比武

发布时间: 2018-04-2009:14作者: 木超 赵大宪 李树涛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长坪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418日,南漳县长坪镇幼儿教师“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大赛在该镇中心幼儿园隆重举行。该镇公民办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共38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现场观摩长坪镇中心幼儿园的集体舞表演,按照幼儿教育五大领域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分组进行12节优质课赛讲,集中开展自制幼儿玩、教具评比,并进行了交流、点评、打分。 

 

 

  这次“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活动,为该镇公民办幼儿教师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展示的平台。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