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房县尹吉甫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预防腮腺炎等传染病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223:43作者: 杨晓霞来源: 房县尹吉甫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春季是腮腺炎、流感、麻疹等传染病的高发期,为有效预防此类传染病的发生,412日,尹吉甫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预防传染病宣传系列活动。

  该园高度重视该项活动,除每天严格实行消毒制外,还通过开家长会、主题班会、黑板报等形式,向家长及孩子们宣传腮腺炎的症状及如何预防腮腺炎的有关常识,提高了家长及幼儿的防范意识。同时邀请尹吉甫镇卫生院前来对在园幼儿进行腮腺炎接种活动,有效防止腮腺炎的发生。 

  该园表示,以后将加强每天活动两小时,鼓励孩子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提高对传染病的免疫能力。同时狠抓孩子的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培养他们良好的卫生习惯。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