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省政协常委到罗田县城东幼儿园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3-1609:50作者: 晏玲迪来源: 罗田县城东幼儿园浏览量:

  3月15日,湖北省第十二届政协常委、湖北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园长袁芒一行2人到罗田县城东幼儿园调研。

  在罗田县政协副主席黄爱萍和该园负责人的陪同下,袁芒一行全面了解了罗田县学前教育发展现状,对该县公办幼儿园、民办幼儿园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作了详细询问,深入班级与一线教师座谈,全面了解了县城和乡村一线幼儿教师工作现状。 

    袁芒对罗田县城东幼儿园规范的保教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该园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湖北省示范幼儿园的引领辐射作用,为罗田幼教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