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浓浓“亲子情” 款款“三八”爱

发布时间: 2018-03-0816:02作者: 杜登科来源: 郧西县马安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激发幼儿爱妈妈、奶奶、外婆、阿姨的情感,培养幼儿主动参与活动的能力,3月8日上午,郧西县马安镇中心幼儿园以班级为单位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别开生面、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其中有表演节目、亲子游戏、手工活动展示等。通过给妈妈、奶奶、外婆送一件自己精心制作的礼物;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送一句最开心最幸福的节日祝福等,让幼儿在这种家园互动的活动中明白了在家要做一个孝敬父母长辈的好孩子。 

 
   通过各年级组老师们的精心策划和准备,活动在愉快和爱的氛围中,紧张而有序地“亲子创意手工制作活动”拉开了序幕……大班制作了创意剪纸《小小手,大大爱》,立体《鲜花贺卡》、拼贴组合花束。中班制作了手工折纸《送给妈妈的花》、创意爱心绘画花束。

 
  当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亲自为妈妈制作了节日礼物,同时送上一句:“你辛苦了,妈妈(奶奶),我爱你!”的真情的话语时:不仅感动了妈妈奶奶们,许多的大人都被感动了,有的妈妈、奶奶激动地流下了幸福的泪花。此次活动不仅使孩子们和妈妈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更让妈妈们也了解了幼儿园的活动的意义,许多家长也让孩子把作品送给老师们,同时也说一句“老师你们辛苦了”整个活动在一直沉浸在甜蜜和温馨的氛围中。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