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鹤峰县容美镇民族幼儿园获爱心企业捐赠

发布时间: 2018-03-0622:53作者: 汪正玺 陈昌英来源: 鹤峰县教育局浏览量:

  36,鹤峰县容美民族幼儿园收到武汉魅可丝M.COS集团通过物流方式捐赠的7台电脑设备,解决了该校教师困扰已久的多媒体教学应用问题。 

  “幼儿园的班班通设备已经使用了5年以上,不仅运行速度非常慢,而且一部分电脑根本无法使用,老师想用多媒体教学,激发幼儿的兴趣,由于设备落后,让老师在课堂上遭遇一次次失败。”该园教师陈昌英说,2017年年底,她与返乡过春节的武汉魅可丝M.COS集团负责人麻晓苗在鹤峰城里相聚,谈起幼儿园班班通设备无法用于教师教学的困境,麻晓苗当场应允帮忙解决。2018年,回公司上班的麻晓苗第一时间就把捐赠的电脑通过物流公司发给学校。

  据了解,武汉魅可丝M.COS集团由鹤峰人麻晓苗创办。麻晓苗热心公益事业由来已久,她在集团设立了专项扶贫基金。而且她当过教师,对教育有着一种独有情怀,每年都为贫困山区学校和孩子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彰显公益的力量。此前,麻晓苗就为该县燕子镇荞云小学的学生捐赠过过冬棉被。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