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市新增一农村省级示范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18-02-1212:02作者: 王松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2月11日,湖北省教育厅官网发布了《省教育厅 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 2017年度全省省级示范幼儿园考核情况的通报》。该《通报》公布了新认定的“湖北省示范园”名单,钟祥市洋梓镇中心幼儿园榜上有名。截止目前,钟祥市农村省级示范幼儿园已达两所,另一所为石牌镇中心幼儿园。
  近年来,钟祥市抓住两期实施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机遇,坚持“五大发展”战略,加大经费投入,充实教师队伍,务实教师培训,落实教工待遇,规范办园行为,严格活动管理,探索强弱联合办园,建设“美丽园区”,丰富园所文化,铸就特色品牌,农村学前学前教育事业得到充分发展,实现了农村孩子在家门口享受普惠优质的学前教育。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