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山县潘口乡中心幼儿园:家园合力共促幼儿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 2018-01-1915:38作者: 王定生来源: 竹山县潘口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竹山县潘口乡中心幼儿园:家园合力共促幼儿健康成长 

  近日,竹山县潘口乡中心幼儿园举办了家长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该园100余名幼儿家长走进幼儿园,观看了幼儿生活环境、内部设施等,详细地了解了幼儿在园生活成长等情况,参加了家长会,聆听了老师讲解的新的教育观和儿童观等知识,分享了育子心得。家长还观摩幼儿教学活动,了解孩子在园的学习情况,见证了幼儿在园成长中所取得的成绩,参加了户外亲子游戏,幼儿与家长之间感情增进家园互动,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 

  活动的开展,搭建了家园之间的“连心桥”,形成学前教育工作合力,有力的促进了幼儿健康成长。(王定生)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