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鹤峰七旬老人上门送锦旗感恩幼儿园老师

发布时间: 2018-01-1515:35作者: 汪正玺 袁婕来源: 鹤峰县教育局浏览量:

  

 
    111日,家住容美镇二果坪村的梅左林老人来到容美镇实验幼儿园,将一面鲜红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幼儿园园长手中。

  现年73岁的梅左林老人家庭十分困难,儿子早年因病去世,家中再无劳动力,常年和孙子梅雯均相依为命。幼儿园的老师们在了解到梅老的家庭地情况之后,主动为小雯均减免了学费,并在生活上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帮助。 

  据了解,除了幼儿园的倾心关怀以外,小雯均就读班级的其它家长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小雯均送去了文具和日常用品。 

  梅大爷一遍遍地感谢着每一位关心照顾着小雯均的老师,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感谢你们的悉心呵护,雯均在幼儿园生活得很好,一天天进步,一天天成长,真的多亏了你们啊。”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