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温暖冬日 与爱同行 棒棒园三方结队官山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17-12-2909:55作者: 周勇 柯延清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1228日,丹江口市棒棒幼儿园老师、家长、幼儿共30名客人走进官山镇中心幼儿园,为该园送教、捐物,城乡孩子共享新年快乐。 

  为了响应教育局“大手拉小手”帮扶活动,棒棒园多次来到官山镇中心幼儿园传经送宝。本次活动,棒棒园以喜迎元旦为契机,与官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手拉手”送教和爱心捐赠活动。城区家长和孩子为该园赠送图书200余册,玩具30多件。棒棒园教师还送来了优质课“创意美术”活动。棒棒园的幼儿和官山园的幼儿互动做游戏将活动帮扶活动推向高潮。在这寒冷的冬日,山区孩子感受到了棒棒园送来的温暖。  

  家长、教师、幼儿三方结队,拉近了两园距离,促进了两园教师的共同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