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十堰市)在学习中反思,在行动中践行 大坝幼儿园开展师德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1810:00作者: 闵泽云来源: (十堰市)丹江口市大坝幼儿园浏览量:

  (十堰市)在学习中反思,在行动中践行 

  ——大坝幼儿园开展师德专题培训活动 

  (通讯员 闵泽云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高园内教师职业道德水平,1215日下午,丹江口市大坝幼儿园组织全园教师开展了主题为“在学习中反思,在行动中践行”师德专题培训活动。本次培训,采用“轮读”形式,带领教师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帮助教师学习巩固了有关的教育方针政策,明确了教师应遵守的条令法规。  

  活动中,教师们对照相关条例与标准,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入的反思。教师针对《专业标准》中基本内容的第十四条“反思与发展”,认为自身在工作中缺少及时反思的习惯,并表明今后要多多反思,以此改进保教工作;有教师针对《专业标准》中基本内容的第七条,认为幼儿教师对专业领域之外的知识了解甚少,表明今后要多加关注并增加阅读量,丰富视野。 

  通过这样的学习解读、对照反思,使教师们明确了怎样做才是合法的行为、教师应具有怎样的师德师风,应在哪些方面提高自己等几方面的问题,使今后的工作有了努力的方向。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