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十堰市)关注消防 全面防火 大坝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和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1517:50作者: 闵泽云 杨静来源: (十堰市)丹江口市大坝幼儿园浏览量:

  (十堰市)关注消防  全面防火 

  ————大坝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和演练活动 

  (通讯员  闵泽云 杨静报道)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工作,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方法,近日大坝幼儿园开展了预防火灾的系列活动。 

  1213日下午大坝幼儿园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主题为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的消防知识专项培训活动。确保每位教师熟练掌握幼儿园逃生路线、注意事项、灭火器使用方法等。以保障各班老师能够将安全教育渗透到了日常的保教活动中,并通过视频、PPT等形式向幼儿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让幼儿明白如何冷静的面对火灾、掌握正确的逃生方式。 

  1214日上午,大坝幼儿园开展了火灾逃生演练活动。9:30分听到报警声,老师迅速按疏散线路带领幼儿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小步快走,有序出门,很快就集中到了操场安全地带,并清点人数,确定无人受伤后宣布演练结束。 

  通过此次演练,大坝幼儿园全体师幼再次深入的了解了逃生常识和熟悉了疏散路线,提高了教职工在面对突发火灾时应有的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