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市承天小学幼儿园留守儿童庆“六一”

发布时间: 2017-05-2613:29作者: 张振智来源: 钟祥市承天小学浏览量:

 

 

 

 

  留守儿童的精彩瞬间

 

  526上午,钟祥市承天小学幼儿园80多名留守儿童在该校小广场欢庆“六一”。 

  该校幼儿园留守儿童以“我舞动、我阳光、我快乐”为主题欢庆六一。留守儿们童服装统一、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他们伴随着优美的音乐翩翩起舞、动作优雅、充满童趣。  

  据悉,这些留守儿童都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从小爸爸妈妈就外出打工。该校自从成立了留守儿童代理妈妈后,一直都很关注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每年都组织类似的活动来丰富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目的是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学校就是他们的家,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爸爸妈妈就在身边。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