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房县幼儿园被评为湖北省“放心食堂” 房县幼儿园被评为湖北省“放心食堂”

发布时间: 2017-05-2308:57作者: 来源: (十堰)房县幼儿园浏览量:

 

  近日,从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湖北省教育厅获悉,经自愿申报、现场核查、综合评审、公示等程序,房县幼儿园被评为2016年度湖北省学校食品安全“放心食堂”。

  多年来,房县幼儿园一直坚持做到后勤管理抓标准,找重点,落实食品安全管理“三强化”。

  强化工作标准。加强后勤队伍培训和作风建设,促进后勤保障工作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的创新。按照分级管理、分类培训的模式有计划、有重点的开展后勤队伍的培训工作,提高后勤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

  强化安全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绷紧维护食品安全这根弦。增强工作主动性,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将责任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人,层层签订责任书,落实“一岗双责”。

  强化食品卫生工作过程管理。切实做好学校食堂大宗物品统一在超市配送的工作,全面建立规范的食品原料配送索证、验收及配送和使用台帐登记、食品留样记录、紫外线消毒记录、餐饮具消毒等各项制度,做到专人负责,程序规范、责任落实,坚持推进6S与6T管理。

  幼儿园将继续围绕“标准化建设、科学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的工作要求,创新工作思路,坚持服务师、幼的理念,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和质量。(房县幼儿园 李绪鸿)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