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罗田县幼儿园萌娃们为义水河“美容”

发布时间: 2017-05-0309:27作者: 金柱 欧阳雷爽来源: 浏览量:

   

  

   

  

   

  

   

  

  清洁家园,从我做起,爱我家乡,从小做起,这是罗田县幼儿园自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后一直努力践行的承诺。五一劳动节刚刚过去,该园大班的孩子们就走出校园,来到义水河畔,开展了保护母亲河,文明你我他社会实践活动。 

  为了使活动达到预期效果,老师们做足了准备,活动前给孩子们观看了义水河图片,分析了义水河畔的地理环境,提醒孩子们在保护环境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活动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边欣赏着家乡的美景,一边寻找着垃圾。认真的孩子们连草丛中、墙角边的一片碎纸、一个烟头都不放过,河边的石凳、路旁的公交车站牌更是被他们擦得锃亮。清洁行动结束后,孩子们以他们积极的行为、认真的态度、良好的效果赢得了过往行人的充分肯定。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