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汉川开展中小学幼儿园“护校安园”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17-04-3020:24作者: 陈文才来源: 湖北省汉川市麻河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切实提升校园安全防范能力,近日,汉川市勤办下发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省综治办联合印发的《2017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深化“护校安园”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各校自即日起至2018年1月底,在全市范围内扎实开展深化“护校安园”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要求各学校及单位进一步强化“校园内部安全防范、校园安全风险排查整改、校园周边巡逻防控、涉校违法犯罪打击处理、警校联动机制、校园法制安全宣传教育”等6项工作措施,建立完善的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切实保护在校师生人身安全。同时,要求各级公安、综治、教育部门成立深化“护校安园”联席会议机制,通过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定期召开联席会议、通报工作进展情况等举措加强对各项安全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