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市幼儿园:开展餐桌问卷调查 关注幼儿健康营养

发布时间: 2017-04-2716:38作者: 孙明霞 汤玉波 汪宗菊来源: 丹江口市幼儿园浏览量:

  膳食管理是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促进幼儿生长发育的重要保障,更是家长一直关注的问题。为了保证幼儿吃饱吃好、吃得科学、吃得合理,实现“均衡营养”的膳食结构原则,丹江口市幼儿园昨天下午借着第二次膳食委员会会议,在餐桌前,开展“膳食营养调查问卷”活动,家长代表们一边品着菜肴,一边完成调查问卷,并征集孩子喜欢的菜谱。 

   

   

   

  问卷从家长和孩子的角度出发,重点了解家长对丹江口市幼儿园膳食管理的满意程度,通过家长经常关注幼儿食谱、健康知识宣传、营养知识讲座、参与幼儿园美食品鉴会等多种形式,增进家长对幼儿园膳食营养的科学认识。 

  家长对幼儿园的伙食评价给予了高满意率,从饭菜的花样、卫生情况、饭菜质量、主食品种等方面表达出了他们和孩子对幼儿园伙食的赞赏。一些家长在留言中写道:孩子总是把妈妈做的饭和幼儿园的饮食相比较,对幼儿园的饭菜赞不绝口的同时,还不忘激励妈妈把饭菜做得更可口,孩子满意,家长才更放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