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十堰)幼儿户外体育游戏应该这么上

发布时间: 2017-03-2409:01作者: 龚百芬来源: 原创浏览量:

 

 

  “张老师,在组织幼儿户外体育游戏时,怎样减少幼儿消极等待现象?”“张老师,幼儿听不懂游戏规则怎么办?”这是3月23日下午,亿童专职资深培训师张欢欢老师在丹江口市石鼓镇中心幼儿园,进行关于“幼儿健康领域”中户外体育游戏活动专项培训的场景。

  培训中,张老师首先就老师们平时在组织户外体育游戏活动时存在的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老师们认真地倾听、记录,积极参与互动游戏。接着从内容材料的选择、三维目标(身体素质、情绪情感和动作技能)的设定和课程的四大点(流程、运动量、动作示范、口令)讲解怎样上好一节户外体育游戏活动。最后亲自上一节示范课《小羚羊》,重点向老师们现场展示如何集合队列、如何指令和怎样讲解动作要领。

  听完张老师的讲解,观摩了张老师的课堂,教师们心里豁然开朗,如获珍宝,户外体育活动课该怎么上这一困惑终于被解决。相信我们的老师在今后组织户外体育活动时会更科学更系统。学习促成长,在教师们成长的路上,一定会越走越远!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