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沙洋县草场幼儿园:聘用男教师,让校园充满阳刚之气

发布时间: 2017-03-2309:52作者: 来源: 沙洋县草场幼儿园浏览量:

  新年伊始,沙洋县草场幼儿园聘请荆门体智能教育机构的男教师到园任教,为幼儿园注入了新元素,让校园充满阳刚之气。

  3月22日上午8:30分,孩子们喜欢的“蝌蚪哥哥”又准时上班了。在全园的集体活动中,孩子们跟着“蝌蚪哥哥”在动感的音乐声中跳起了“蝌蚪操”,他幽默风趣的语言,夸张且极具活力的动作深深地吸引着每一个孩子,孩子们学得是那样快,跳得是那么好;在接下来的分班活动中,“蝌蚪哥哥”组织开展了“奇妙的大海”“神探佩齐”“有趣的绳子”等游戏活动,每个活动都是那样新颖,富有童趣,孩子们在快乐地玩乐中,锻炼了体能,开发了智能,收获了成功。

  本学期每周三都是“体智能”的男教师到该园上课的时间。他们的加入,让幼儿更快乐更有活力,让幼儿园的活动更丰富。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