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荆门:足球游戏活动让孩子“笑了”

发布时间: 2017-03-2211:21作者: 来源: 京山小学浏览量:

  新学期,京山小学乐滋幼儿园开设了足球游戏特色活动,丰富孩子们的体育活动内容,使孩子们在集体活动中锻炼身体,坚定意志,获得愉悦的情感体验。 

  该园请专业教练设计了一套足球游戏,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感知足球,尝试着去踢足球,带领孩子们一起玩足球,在游戏中学习基本动作,培养幼儿对足球活动的兴趣,让幼儿体验足球游戏的乐趣。虽然孩子们年龄小不能熟练控制足球,但这并不影响他们对足球的热情,半天的活动下来,孩子们面色红润,意犹未尽。 

  每次活动结束后,班级老师和教练都会针对活动的内容、材料、组织形式等方面展开交流,大家十分认可足球游戏活动的锻炼价值,并根据幼儿园孩子的年龄特点和活动实际,共同探讨幼儿园足球游戏活动下一步开展的具体做法。 

  据悉,该园将会把足球游戏活动作为特色工作不断创新,继续推进。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