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大学子荣获全国第九届“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金奖

发布时间: 2021-12-2216:20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我最大的收获是以湖北大学生的身份,去参加这样一次高水平的赛事,在现场进行作品汇报,除了展现自己的作品,也能让更多人进一步了解江汉大学了解湖北武汉”耿茁华说道。 

  在刚刚落幕的第九届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决赛中传来好消息,江汉大学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耿茁华、洪龙、刘巳诺三位学生参赛作品《车益记-茶品牌新零售空间》荣获大赛室内组全国金奖,同时作品《往》还获得比赛色彩赛全国TOP3。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姜欣悦、毛梦莹、白玉凡三位学生参赛作品《漫游地球》荣获大赛室内组全国TOP8。指导老师王云龙也获得本次大赛最佳导师。 

  据介绍,本届赛事主题为“FORWARD——AMPLIFYING EMPATHY THROUGH DESIGN”,强调设计与人类、环境、未来的连结,通过设计,创造不止于环保的更多维的可持续性未来,让世界看到未来之星的设计梦想。根据赛事安排,冠军和导师将代表中国赛区出战国际舞台,参加2022“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和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优秀青年设计师同台竞技。 

  据了解,此次比赛中,评委从设计理念、创新思维、主题诠释、可持续性、色彩运用、演讲沟通六大领域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江大学子参赛作品《车益记-茶品牌新零售空间》从未来城市的角度思考,拯救传统老字号品牌,向更多的当代年轻人传递这份记忆,在守护老字号的同时发展湖北茶文化,让它们不被历史所遗忘。为了完成这份作品,耿茁华、洪龙、刘巳诺三名同学花了近半个学期的时间,经过反复修改与细化,才将作品呈现出来,并最终在比赛中斩获佳绩。 

  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由行业领导品牌立邦中国主办,自2013年启动已成功举办八届,通过借助全国高等院校和设计导师的力量和支持,赋能年轻设计师成长,让每一个热爱设计的青年设计师在这里能够交流、学习和成长,以此培育中国新生代的设计力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