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改写湖北女足历史:江大女足挺进足协杯四强

发布时间: 2019-04-0909:48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湖北女足历史,47北京被改写。武汉车都江大女足凭借15号卢文慧在60分钟时的进球,历史性挺进中国足协女子协会杯四强。 

  由于武汉车都江大女足5名主力球员参加国家队比赛而未能参加这场比赛,故本场比赛队员以年轻球员为主。比赛伊始,双方都互有试探,在15分钟之后,武汉车都江大女足逐渐掌握了场上局面,通过中前场球员出色的发挥,创造了多次威胁机会。但由于运气欠佳以及北京队门将的出色发挥,始终没能攻破对手球门,最终以00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始,武汉车都江大女足依然占据着场上主动权,在一开场就创造出多次威胁机会,终于在60分钟时收获进球。在一次快速反击中,凭借右后卫卢文慧的插上完成破门,10。在领先后,北京队发起反扑,但最终无法攻破武汉队的球门,最终比分定格在10。武汉车都江大女足获得胜利。 

  据悉,此番获胜,是武汉车都江大女足第一次在中国足球协会杯赛(女子)中挺进四强,也是湖北女足第一次在该赛事进入四强。通过这次比赛武汉车都江大女足可谓是又一次创造了历史。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