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大合唱团为南充人民送去湖北大学生的音乐问候

发布时间: 2018-10-1511:19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1号晚南充市人民广场,正在此地参加第六届南充嘉陵江合唱艺术节江汉大学音乐学院春潮合唱团的同学们走进群众,用精彩节目女声合唱《胡马》、男声合唱《大江东去》两首曲目,让合唱艺术走进老百姓的寻常生活为市民奉上了听觉的盛宴,赢得现场群众的一致点赞 

  据了解,江汉大学合唱团刚刚荣获第六届南充嘉陵江合唱艺术节嘉陵江杯三项大奖。江大合唱团积极响应本届合唱艺术节放歌嘉陵江,唱响新时代活动主题,热情参与到惠民展演、感恩奋进合唱艺术走进脱贫攻坚第一线,为南充人民送去湖北大学生的音乐问候。体现了文化惠民、文化乐民、文化育民。演出均对公众免费开放,这些走进社区的惠民演出,让合唱艺术走进群众生活,惠及百姓 

  据悉,南充嘉陵江合唱艺术节作为中国西部地区高水平、专业化、全国性的合唱艺术盛会,是中国合唱协会、四川省文化厅汇集优势资源倾力打造的重点文化品牌,每两年举办一届,2008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现已纳入中国合唱协会全国重点合唱名录,2011年被《人民日报》誉为“中国最负盛名文化艺术节”、被原文化部评为“优秀群众文化”品牌。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