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大志愿者助力FINA跳水世界杯

发布时间: 2018-06-1316:06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64日至102018年第21FINA跳水世界杯”在湖北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江汉大学32名大学生志愿者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赢得了赛事主办方和国内外运动员们的一致称赞 

  该校32名大学生志愿者经过3天的集中岗前培训,先后参与了酒店接待、赛事记录、后勤资料整理和运动员服务保障工作。面对时间长任务重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要求高等种种挑战志愿者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站好了每一班岗,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充分展现了江大学子的专业水平和文明素养,向外宾们展示了湖北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据悉,跳水世界杯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国际泳联举办的世界最高级别的跳水单项赛事。按照武汉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校与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赛事主办方联合组织,负责本场赛事志愿者行动的总体策划、协调、宣传和表彰工作。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