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湖北10高校健儿竞渡黄家湖 江大夺冠

发布时间: 2018-06-1110:03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龙舟竞渡不负青春 

  610上午10时,首届2018“龙腾黄家湖奋进大学城黄家湖龙舟文化节开幕。武汉黄家湖大学城湖面上早已整装待发的龙舟队,迎来激动人心的水下起龙舟,朱砂五点睛时刻。一片欢腾锣鼓中,湖北省体育总会常务副主席林晓华、江汉大学副校长陈功江、湖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尹进波、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共同为龙舟点睛,4条首发龙舟如离弦之箭,奔向终点。 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湖北中医药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江汉大学、三峡大学、长江大学、湖北商贸学院、武汉商学院、武汉工商学院的10湖北高校龙舟队的运动健儿,沿着200米赛道奋勇前行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江汉大学龙舟队以45.88秒的优异成绩夺,长江大学、武汉商学院龙舟队紧其后冲过终点。 据了解,举办首届2018“龙腾黄家湖奋进大学城黄家湖龙舟文化节,是为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掘武汉黄家湖历史文化内涵,展现湖北武汉这座大学之城、青年之城、梦想之城、创新之城的活力与魅力。2018黄家湖龙舟文化节由湖北省体育总会、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武汉工商学院、楚天都市报联合承办,武汉市水务局、湖北省龙舟协会为支持单位。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