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寓教于乐 江大大学生牵手幼儿小朋友

发布时间: 2018-05-3115:10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六一前夕,江汉大学设计学院和美术学院组织大学生前往武汉市育才幼儿园进行美术教育活动。 学生小老师们通过为幼儿小朋友们讲解兵马俑的历史来源,继而介绍陕西风土文化,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展开陕西兵马俑·陶塑课的讲解,小朋友们热情高涨,都争先恐后的回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在各位小老师的耐心启发下,小朋友们做出了多有趣的作品,开心地和老师们玩起互动游戏。另一个教室里正在上的课程是教小朋友画迪士尼城堡,在教孩子们画城堡前,老师们问孩子们对迪士尼乐园的感受,孩子们都积极举手发言,说出他们在迪士尼城堡游玩的趣事。老师们细心教孩子们画迪士尼城堡,孩子们拿起彩笔开心地勾勒自己心中的迪士尼城堡,那些五彩缤纷各有特色的画面都是幼小孩子心灵深处的梦。 

  

  寓教于乐的美术教育活动得到幼儿园小朋友与老师的一致好评。通过大手牵小手活动,江大大学生们更加清楚地明白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义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