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大女生荣获2018年中国大学生中国式摔跤锦标赛金牌

发布时间: 2018-05-2920:44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来自湖北武汉江汉大学的女生叶扬澜获金牌”喜讯瞬间传遍赛场内外。 

    52428日,中国大学生中国式摔跤锦标赛在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学校、不同民族的大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四天的比赛,江汉大学体育学院叶扬澜荣获女子60公斤级金牌,同时,江大学子还荣获2枚银牌,3枚铜牌,女子团体竞技第二,男子团体竞技第六等多项优异成绩。 

   首场比赛便是女子团体比赛,在激烈的竞争中,该校队员巾帼不让须眉,一举夺得女子团体第二名,赢得了开门红。紧随其后的是男子团体赛,在与去年男团冠军等强队同组交锋中,该校运动员敢于拼搏、不畏困难,最后取得男子团体第六名。在第二阶段的个人竞技比赛中,该校运动员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在场上冷静应对,适时攻防,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其中,女子个人赛共三人打进决赛,叶扬澜凭个人扎实的功底蝉联了女子60公斤级冠军,其他两名选手获得亚军,捍卫了湖北大学生的荣誉。 

   据悉,2018年中国大学生中国式摔跤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与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共同承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7所高校代表队的459人参赛,创历史新高。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