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碧桂园凰城社区

发布时间: 2018-05-1609:52作者: 蒋鹏来源: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浏览量:

  5月12日,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职业教育周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汉南碧桂园凰城社区。活动得到了社区委员会的大力支持,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学院健美操队为社区居民带来了青春动感的啦啦操舞表演,资源与珠宝学院开展了宝玉石鉴定与维护服务;信息与传媒学院提供了电脑系统装机、义务维修等服务;汽车与机电学院进行了汽车知识普及宣传及开展预约免费保养活动。

  活动中,得知江汉山色小区张阿姨家中电脑出现故障,信息与传媒学院服务点主动安排同学上门服务,排查故障原因,进行维修调试,很快解决了长期困扰张阿姨的电脑难题。午间,张阿姨还特地为志愿服务的师生们送来自己煮茶叶蛋,她说:“天气很热,同学们利用所学为社区居民服务很接地气,感谢国资的大学生们”。此时此刻,志愿者的心中暖意浓浓......

  浅月湾小区刘老大爷看到珠宝鉴定的展位后,专程骑车回家将自己收藏的“宝贝”带到现场。通过专业仪器设备检测和师生们的耐心讲解,化解了存在老人心中的疑虑,刘大爷连连称赞。

  汽车发动机日常保养、节油驾驶小常识、首饰日常保养与穿戴搭配、电脑系统杀毒、网络故障处理等等,在职教周志愿服务现场一一解答。

  青春活力的啦啦操让社区居民眼前一亮,热情专业的志愿服务为社区居民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志愿师生在服务实践中提升能力,职业教育的正能量在服务社区的行动中不断传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