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承担制作的民族团结进步微视频获好评

发布时间: 2018-05-0808:55作者: 蓝永丽来源: 中南民族大学浏览量:

    国家民委监督检查司委托中南民族大学承担制作的民族团结进步微视频《我们的生活  我们的家》已近期在国家民委、中国民族报等微信上推出,并上传腾讯、优酷等网络平台播出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 

  

  

   

  在中南民族大学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微视频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制作完成。该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居民居买·尼亚孜·肉孜为主角,用简洁的叙事和生动的镜头语言,讲述了其扎根武汉、积极奉献社会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做贡献的故事 

  微视频的制作也得到武汉市民宗委的大力支持,充分反映了各民族群众交往交融、携手创造美好生活、增进民族团结的感人事迹,突出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要求。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