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音”为有你:戛纳国立音乐学院与江汉大学音乐学院联袂演出毕业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8-05-0709:14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532018“音”为有你毕业音乐季开幕音乐会暨法国戛纳国立音乐学院与江汉大学音乐学院合作交流音乐会在江汉大学演播厅隆重上演。戛纳国立音乐学院的师生与江汉大学音乐学院青年教师联袂表演,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音乐是人类的共同语言。霍夫迈斯特的《低音提琴四重奏》,让江大音乐学院低音提琴教师和戛纳音乐学院的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师生们共同演绎音乐是思维着的声音”。时尚的舞美设计、红地毯、签名墙为整场音乐会平添了几分艺术气息。音乐会以室内乐的形式展开,法国戛纳国立音乐学院的师生与江汉大学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同台表演,他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精湛的演奏技术,对作品风格准确而富有表现力的把握,赢得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毕业季音乐会是艺术实践的重要平台,它通过舞台表演的形式,集中检验和展现学院音乐人才培养的成果。演出前,江大张幸平校长会见了戛纳国立音乐学院院长阿兰·巴伐尔一行,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沟通,在举办大师班、互派师生学习交流等方面达成并签署了相关合作意向。

  据悉,2018“为有你毕业音乐季开幕音乐会是在闻一多基金会的支持下,首次与国外音乐院校联合举办,将历时22天,其间共有9场毕业生音乐会上演。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