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湖北24所高校国旗护卫队会操 江大勇夺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8-05-0209:49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430日上午,2018年武汉地区高校国旗护卫队会操比赛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来自湖北24高校的国旗护卫队齐聚沙场展现新时代湖北高校学子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勇夺会操比赛一等奖。 

  会操比赛当天,大会从升国旗,奏国歌正式开幕,来自24所不同高校的几百名护卫队队员,向着心中共同的信仰——鲜艳的五星红旗敬以最崇高的敬意。随后,会操开始,整场比赛分为分列式和队列展示两个部分。江大国旗护卫队全队成员不惧困难,严格要求会操场上,以稳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严整的军姿、向上的风貌赢得会操比赛一等奖。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迎战会操比赛,江大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开展了为期十天的高强度训练。军刀所指,心之所向,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英姿勃发、昂首挺胸的英姿,再次证明了一个朴素的道理,那就是所有的努力绝不会被辜负,所有的付出终有所回报。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集中展示在汉高校国旗护卫队风采。活动由共青团武汉市委、武汉市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武汉市学联联合举办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