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大学子用毕业设计作品展描绘四年大学梦

发布时间: 2018-04-1811:13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416日,江汉大学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暨第二届学术周拉开帷幕。由现代数字媒体设计、平面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设计和服装表演与设计五个专业及专业方向的563名毕业生共同完成的本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 

  五个专业的毕业生代表分别将象征本专业的图型依次拼贴在背景板上,逐渐揭晓了本届毕业展的主题标志—莫比乌斯环,形似倒卧的“18”,仿佛是在提示毕业,2018届是他们身上永恒的烙印,这个标志代表了毕业生们在设计上的无限可能和在创作中的无穷动力,象征着他们和学院的关系是紧密相连不可分割的,也呼应着展览的主题“恒远”,“恒”是在艺术道路上的百折不挠,勇往直前,“远”是对设计的不懈追求,对精神家园的探索。每件作品都是毕业生对生活敏锐观察、细心感悟的物化。 

  湖北美术学院周益民、范汉成教授在平面设计专业江丽霞同学的作品《热点》前停留多时,称赞该作品运用了独特的视角和全新的材料,作品体现出的深刻内涵使人深有感触。耿嘉政同学的作品《洛阳纸贵》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许多嘉宾好奇的询问立体地图的制作和方法,并纷纷拿出手机尝试使用AR技术呈现出洛阳城的风貌。数字媒体设计专业作品《The Source》光影秀设计持续吸引着观众驻足观看,作品使用3D投射关于自然、科学和世界的光影动画,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表现。毕业展既是设计学子们四年来学习成果的汇集,也是师生共享已知、更新旧知、开掘新知、探索未知的有效途径。 

   据悉,江汉大学副校长李卫东,武汉理工大学、湖北美术学院、武汉工程大学等院校专家学者,企业嘉宾出席展览活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