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关爱留守儿童 江大学子和全国道德模范董明一起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3-2710:33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江汉大学2018年第一期“新青年讲坛”座无虚席,全国道德模范董明的主题报告《有一种青春叫奉献》,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近日,董明“相信爱公益”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该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全国道德模范董明以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诠释了志愿者精神的深刻内涵,并动员江大学子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传递爱。“用真情传递爱心,让爱心在江大这片热土上生根发芽。”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可美婷同学发言代表了全体志愿者的心声江大学子将和全国道德模范董明一起行动,积极加入董明“相信爱公益”志愿服务团队,关爱留守儿童。被聘请为江汉大学“学生成长导师”董明,现场将一面江汉大学“董明‘相信爱公益’志愿服务队”旗帜授予志愿者代表。 

  据了解,武汉相信爱公益服务中心由全国道德模范董明创办,该组织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要服务内容,致力构建以政府主导、社会组织运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公益模式,有力形成了政府民生保障的社会化补充。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地精准制定相关措施,更好更优更有效地服务受众群体,以达到切实有效的帮扶效果。以关爱留守儿童为载体带动农村建设与发展,从而促进精准扶贫工作向纵深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