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汉大学荣获教育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2-2515:47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发文公布了2017年“国防特色教育学校”评比结果,江汉大学荣获“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称号。 

  多年来,江汉大学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把国防教育纳入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按照要求严格规范开展军事训练和军事理论课教学,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防教育活动,鼓励大学生参军报国,关心帮助服役、退役复学大学生的学业和生活,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国防教育工作体系,取得了突出成绩,多次获得上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国防教育主管机构和其他高校的好评。 

  据悉,本次评比是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遴选工作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1720号)要求组织开展的。经学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评比、推荐,教育部综合认定评出。湖北省共16所本科和高职院校获此殊荣。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