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军运春运添新军 志愿服务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18-01-2613:29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近日,2019年军运会骨干志愿者招募会暨2018年武铁春运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江汉大学举行。 

     “列车有终点,爱心无止境”全国道德模范刘洋面对100余名志愿者代表深情地说。他结合自身在武汉铁路局的工作经历,为大家作了题为《在奉献中为青春添彩》的精彩报告。“希望能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给广大旅客,用实际行动将铁路人厚德重义、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继续发扬下去”。他表示,他会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小桔灯”武铁春运的志愿者们现场接受了汉口火车站值班站长熊文的专业培训。通过培训,同学们详细了解了服务春运工作的流程以及要点,进一步坚定了服务旅客的信心,明确了春运工作的目标。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招募培训处处长吴艳丽,干练地向大家介绍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相关情况,“希望在座的志愿者能够广泛地参与到本次军运会志愿服务中来”。现场播放的军运会宣传片生动形象地向大家展示了军运会将举行的二十余个项目,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心中的青春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用最真诚的态度和最专业的服务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增添光彩。 

      该校将进一步拓展志愿服务空间,为江大学子提供更多的学习实践机会与自我锻炼的平台,在传播志愿精神的同时,展示江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