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李金林教授连续4年入选爱思唯尔(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 2018-01-2017:36作者: 张煜华来源: 中南民族大学浏览量:

   近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中南民族大学李金林教授入选该榜单化学工程领域高被引学者。自该榜单2014年推出以来,李金林教授已连续4年(2014-2017)入选。

  李金林教授研究方向为多相催化和催化材料,主要面向国家特别是民族地区的煤、天然气及生物质等含碳资源的高效转化和利用的重大需求,以催化化学与纳米材料的交叉融合为基础,开展碳基资源催化转化和纳米催化材料相关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在国内外相关学术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近年来,李金林教授承担了包括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973”计划前期研究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石化联合基金重点项目、湖北省重大科技创新计划在内的国家和省部级重点项目10余项;自2002年以来发表SCI论文110余篇,总被引4000余次;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24项,获省部级科技奖励7项。

  据介绍,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基于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Scopus的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了系统分析,将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呈现给学术界和公众。该榜单涵盖了科学、技术、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领域,2017年国内共有1793位学者入选,其中化学工程领域共有93位学者入选。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