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武昌理工学院举行第八届成功素质展示节

发布时间: 2018-01-1110:08作者: 韩凤鸣 李松泽 金迪 刘明杨来源: 武昌理工学院浏览量:

   

    

   

 

 

  1月9日晚,武昌理工学院第八届成功素质展示节闭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各个学院的近千名师生代表参会。
  该校第八届成功素质展示节按照4大展区,17个展示项目,21个重要活动进行展示,是凝练成功素质教育成果,锻炼学生成功素质的重要平台。在2017年度,武昌理工学院学生校外获奖共1018项,1415人次,其中包括:中国机器人大赛一等奖;“全国高校工程造价技能与创新竞赛”一等奖;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创新成果一等奖;全国高校“互联网+校园”应用开发暨创意设计大赛一等奖;全国高校AR/VR设计师资技能大赛一等奖;2017年红点设计大奖等奖项。
  活动开始前,大学生艺术团器乐队带来的合奏《序曲》,时而悠扬婉转,时而气势恢宏,牵动着现场观众的心弦,同时也为闭幕式拉开帷幕。演奏结束后,第八届成功素质展示节闭幕式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简短介绍后,舞蹈《红旗颂》华丽登场,曼妙的舞姿更是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紧接着,进入本届闭幕式的颁奖环节,由各学院院长为校内活动、校外大赛获奖的个人以及团体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颁奖结束后,校学生会文艺部的刘柯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京剧表演《霸王别姬 劝君王饮酒听虞歌》选段,精湛的表演赢得现场一片掌声。戏曲过后,活动进入优秀学生成果展示环节,各个学院代表对本学院的优秀成果进行展示以及讲解,其中来自文法与外语学院的周上楠则带来了自己的志愿服务团队“知行普法服务队”的作品《知行普法——拒绝校园暴力》,她详细地介绍了团队的普法过程以及主要成果,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肯定。活动最后,以一曲歌舞表演《追寻》圆满结束。
  本届成功素质展示节以校庆二十周年为契机,与往届相比,有三大特点。校党委书记涂方剑教授在活动中致辞并介绍:“展示方式新颖,展示效果良好;展示节氛围浓厚,师生参与度高;项目内容丰富,学生成果丰硕。”涂书记总结道:“这一年中学校建设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和荣誉,办学成绩广受社会赞誉,人才培养质量深受社会认可,学生参赛项目多,获奖数量多,得奖质量高,为学校赢得了好声誉。”最后,他对全校师生寄予厚望:“在此基础上,希望全校教职工坚持‘追求卓越,走向成功’的校训精神,进一步扩展思路、创新模式,让学生出成果、出效果,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全体学生积极内化校训精神,积极进取,刻苦学习,在此平台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他最后预祝明年的成功素质展示节办出新水准,达到新高度。(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