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大7人获国家体育总局授予的2017年度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

发布时间: 2018-01-0911:50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为表彰2017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根据《运动员、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授予办法》的规定,国家体育总局于日发文表彰了获得2017年度体育运动荣誉奖章和2017年度体育运动一级奖章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湖北共有17人上榜,比去年增加1人其中,江汉大学就有7人获此殊荣。 

    获授2017年度体育运动一级奖章的江大运动员是:龙舟队的曹森林(女)、曾江艳(女)、李梦琦(女)、龙梅(女)、马兴轮(女)、汪菊培(女)授2017年度体育运动一级奖章的教练员是江大龙舟队的蒋国勤老师。江汉大学龙舟队2017年代表中国队参加第十三届世界龙舟锦标赛、2017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等大赛,均取得优异成绩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多次直播相关比赛,对江汉大学龙舟队赞许有加。 

    据悉,国家体育总局在近日召开的2017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向获奖者代表颁发了奖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