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武昌理工学院举行教职工冬季环校长跑比赛 激发运动热情

发布时间: 2018-01-0211:01作者: 刘明杨 张一凡 韩凤鸣 迪来源: 武昌理工学院浏览量:

   
  
  
  
  
  为倡导广大教职工身体锻炼的热情,1229日下午,武昌理工学院第九届教职工冬季环校长跑比赛在行政楼前开赛,50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的路线为行政楼——非专业素质教育学院——商学院——樱园转角——艺术设计学院东侧——西一栋宿舍转角——西五至西七沿线——大学生活动中心——城市建设学院——图书馆——沿湖银杏大道——音乐与传媒学院——综合楼——行政楼,围绕校园长跑一圈。比赛开始前,各学院以及各部门在起点处设置服务点,为参赛的教职工们提供水和座椅等。
  当日下午310分左右,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参赛者们势如破竹向着前方冲了出去。赛道两旁的拉拉队高声呼喊着:加油!加油!,更有热心志愿者一路陪跑,时刻关注着教职工们的身体状况。男子甲组的教职工们年龄均在35岁以下,他们热血沸腾遥遥领先。女子甲组的选手们也毫不示弱,一路奋起直追。值得关注的是男子丙组和女子丙组的参赛教职工们,他们的年龄均在56岁及以上,体力虽不如甲乙组,但他们仍在队伍的尾部紧紧跟随着。赛场外锣鼓喧天,拉拉队不停的为他们加油打气。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魏鉴老师一路遥遥领先,最先冲向终点,拿下了该比赛的男子乙组一等奖!
  而来自女子丙组护理学院的王乔老师是一位60岁的女教师,她坚持不懈的跑完全程,并且拿下女子丙组的二等奖!王乔老师笑着说到:“健康第一,比赛第二!能拿二等奖我很开心。我来参加这个比赛就是本着锻炼身体的理念,我们老师只有身体健康了,才能把学生教好。”
  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到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任精琢,他说道:本次活动很有意义,能在这样一个活动中和其他老师一起参与很开心,既能为学院争光添彩,又能和其他的老师增进一下感情,更培养了拼搏进取和团结合作的精神。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