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鄂州职业大学深圳校友会在粤发起扶贫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2510:43作者: 刘彦来源: 鄂州职业大学浏览量:

 

   12月16日,鄂州职业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段君生、秘书处秘书长向剑锋、海南校友会副会长黎发志等联合上海指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爱心人士来到广东省定点贫困村——河源市和平县礼士镇下涧村,走访当地罹患癌症贫困户家庭,开展爱心扶贫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精准扶贫贡献力量。 

  深圳校友会爱心人士一行深入该村老坪、高涧两个自然村贫困户家中,与帮扶对象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经济及健康、生活状况,向每户赠送了慰问金及日常生活用品,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抓紧时间治疗疾病,努力发展产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下涧村村委会对深圳校友会的扶贫济困义举深表感谢,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黄亚群表示,深圳校友会的爱心行动是“真扶贫、扶真贫”,彰显了鄂州职业大学校友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面对贫困户需求对症下药、精准扶贫,是深圳校友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参与公益事业的首次活动,得到了鄂州职业大学校友总会的指导和支持,这样的活动今后还会继续组织,力争打造成鄂州职业大学深圳校友会精准扶贫的一个亮丽品牌”。深圳校友会会长段君生如是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