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宣讲团走进恩施职院

发布时间: 2017-11-2308:44作者: 丁士忠 唐燕妮来源: 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浏览量:

 

ED8A9334 

  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会场 

AR4T8823 

  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丁银河 

AR4T8840_副本 

  全国道德模范谭之平 

AR4T8846 

  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徐本禹 

  122日上午9点,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宣讲团报告会在恩施职业技术学院九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丁银河、全国道德模范谭之平、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徐本禹宣讲,并与广大师生互动交流,学院团委书记唐燕妮主持,全院40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丁银河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题,用八个新为同学们解读十九大报告,“形成新成果、得到新评价”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的重大现实和理论意义,“总结新成就、进入新时代”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领会新思想、开启新征程”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贯彻新精神、续写新篇章”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积极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准确的讲解。谭之平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个人思考,为学院师生作了生动宣讲和深刻阐述,并提出“知识改变命运,创业改变人生”与同学们共勉,并赠送广大青年学生九个词,“学习、微笑、包容、适应、理解、欣赏、谦让、感恩、善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徐本禹以一个团干部的身份分享了他个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的体会,并对团干部提出新要求。    

  宣讲引发强烈共鸣,师生们认为,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高校实际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大家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起到了重要引领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