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湖北工程学院通过服务孝感来践行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0809:34作者: 谈太辉 张馨元 江映逸来源: 湖北工程学院浏览量:

  116日下午,从湖北工程学院服务孝感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湖北工程学院服务孝感行动计划取得阶段性成绩,该校将继续以服务孝感行动计划来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 

  湖北工程学院部署实施服务孝感行动计划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有关部委《关于引导部分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指导意见》以及省教育厅相关会议精神,不断深入推进该校面向应用型、成熟型本科院校转变,切实履行高校社会服务职能,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湖北工程学院从科技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教育精准扶贫、中华孝文化名城建设、科技兴农、“我选湖北,立业孝感”、“汉孝科技人才一体化”、“智慧城市”建设、全域旅游发展、孝感市平安法治建设、“两资一促”等方面积极服务孝感经济社会发展。 

  当前,湖北工程学院出台了《湖北工程学院深入推进服务孝感行动计划(20172020年)暨实施方案》,已在实施服务孝感行动计划中取得了系列成果。该校同孝感临空经济区签订校区战略合作协议,同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共建孝感市地方立法研究中心,同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共建孝感全域旅游研究中心,同孝感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共建湖北孝文化研究院。该校专家团队积极参与孝感市“汉孝科技人才一体化”专项工作、孝感市中小学师生关爱行动计划、“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该校科技团队积极融入服务市直三区及县域经济发展行动,已同县域企事业单位签订各类合作协议100多项,合作经费超过1000万元。 

  下阶段,该校将以开展服务孝感行动计划为契机,推进学科建设和内涵建设。学校职能部门将为各教学学院、科研机构教师唱好戏搭好台。该校表示,将切实增强为孝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责任感,通过为孝感发展作出贡献来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