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大学子郭易在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7-10-3013:31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近日,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市大兴区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网络海选的147名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个人赛中,江汉大学法学院郭易同学代表湖北高校出战在宪法主题演讲的舞台上,讲述自己的宪法故事他用自己的慷慨激昂沉着坚定,平实语言充实内容,情感充沛娓娓道来《血的颜色,国的情怀》,赢得了现场专家评委和观众的好评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据悉,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全国教育普法领导小组办公室(政策法规司)负责组织协调,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www.qspfw.edu.cn,)等有关机构承办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