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哈正利教授当选“荆楚好老师”

发布时间: 2017-10-1816:24作者: 黄子二来源: 中南民族大学浏览量:

  近日,从湖北省教育厅传来喜讯,在省教育厅的支持下,楚天都市报联合湖北教育报刊社、湖北教育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寻访荆楚好老师”活动评选结果出炉,中南民族大学图书馆馆长、民社学院教授哈正利当选“荆楚好老师”。

  哈正利教授,主要从事回族历史与文化、民族理论与政策、民族学史研究,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4部。曾获学校“十佳青年教工”和“科研十佳”、教育部霍英东基金会青年教师奖教学类三等奖(民族学)、入选“国家民委中青年英才培养计划”、“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等多项荣誉。先后任民社学院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副主任。

  据悉,“寻访荆楚好老师”活动旨在评选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的优秀代表。活动自今年7月中旬启动后,共收到了500多份由学生、家长推荐或个人自荐的“好老师”材料。由我校党委宣传部推荐,哈正利教授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经过评选,最终20名(组)老师当选。此次评选出的“荆楚好老师”的优秀事迹经网络传播后,广大网友纷纷点赞,称他们向全社会传递了教育正能量,是值得学习的榜样。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